無論看到哪季依舊是DOCTOR/ROSE
總之就是DOCTOR跟ROSE啦...不要拆散他們兩個...(哭死
 

這一幕從來沒有從我的腦海中被去除過……

我喜歡他們兩人依偎著彼此的那種甜蜜和信任
我喜歡他們兩人牽著彼此像是無聲發誓著永不分離
我喜歡他們兩人在彼此看不見的時候用著無比珍惜與愛慕的眼光凝視
我喜歡他們兩人安靜的用行動向彼此述說那永遠也無緣再說出的我愛你
我喜歡他們兩人對彼此開懷大笑像是無論發生什麼事他們都能夠如此度過,因為他們擁有彼此

曾經他們的愛是那麼美麗與閃耀著光輝,而兩人愛情的化身,惡狼穿梭在銀河宇宙與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時間國度,低喃著用細柔的優美和悲傷的歌聲歌頌他們兩人的愛情,永遠存在直到亙古

(抱歉我只是突然文藝了來著😂😂
圖片來自湯不熱)

评论(2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